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舌戰延燒 羅智強再槓周玉蔻、馮光遠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1/11 06:00

〔記者施曉光、陳慧萍/台北報導〕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前天與名嘴周玉蔻舌戰二小時後,怒氣未消,昨在臉書上痛批周玉蔻「烏龍指控」他收了「壹週刊」一百萬元,「白癡去『爆自己的料』」,順便痛罵過去爆他料的作家馮光遠一頓,還澄清當初會去TVBS主持政論節目,與老闆馬英九總統、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一點關係都沒有。

對於羅的批評,周玉蔻則說「無聊當有趣」、「不值得回應」,強調自己監督的對象是馬英九,不是自稱「招搖撞騙」的羅智強。她強調,羅聲稱去頂新魏家祖厝拜年,致詞說馬英九請他代表是「客套話」、幫馬「結善緣」,完全是「一派胡言」。

針對周玉蔻爆料羅智強在TVBS主持節目三個月離開後,領了一季違約金一百萬元,羅說,他和TVBS有保密條款,不能主動透露合約內容,即便過去馮光遠亂爆料他一個月主持費收一百二十萬元,他也不回擊。

羅智強並批馮光遠說,「假設」周的爆料屬實,一季三個月違約金是一百萬元,每月就大約三十多萬元,「她就打了馮光遠的臉」,如果馮與周的消息來源相同,馮卻故意誇大成一個月一百二十萬元,「這個人的惡意與不誠懇,可見一斑」。

馮光遠對此回應,一百二十萬元是媒體間、網路盛傳的數字,如果羅智強對此不高興,「要提告就儘管去吧!」

此外,羅智強也宣布,與周玉蔻對質後,已把大部分要說的話都說完了,有關頂新門神的話題,他原則上不再回應,「對於繼續胡謅的,該告就告。」對此,周則諷羅:「怕了!」

名嘴周玉蔻。(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名嘴周玉蔻。(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馮光遠。(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馮光遠。(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