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黨主席? 胡:有比我優秀的 我就不選

敗選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到大甲舉辦感恩茶會,清水區長顏秋月見胡一下車,即上前擁抱並哭倒在胡的懷裡。(記者歐素美攝)

敗選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到大甲舉辦感恩茶會,清水區長顏秋月見胡一下車,即上前擁抱並哭倒在胡的懷裡。(記者歐素美攝)

2014/12/07 06:00

〔記者唐在馨、吳亮儀/綜合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展開感恩茶會,他表示,國民黨要團結再出發,他會比跑市長選舉更認真的心情,為黨接下來的每場選舉付出;被問到「會不會參選黨主席」時?他則說「有比我優秀的我就不選」。

郝:目前沒打算選黨主席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受訪時也對此表示,目前沒有參選黨主席的打算。

這場針對原台中市區的感恩茶會,國民黨議員楊正中當場「開砲」說,馬英九總統欠胡志強一個公道,國民黨中央欠基層一個道歉,未來,國民黨應拋掉「父權」的概念,真正了解基層的聲音,並做為施政的依據。

胡志強則說,這場選戰結果有很多人落淚,但他希望大家把眼淚藏心中,化為汗水,接下來是為黨、為國流汗的時候,當國民黨看到遠方的光亮「像綠豆一樣大」時,大家只能堅強的走下去;任何對黨的評論,包括針對王金平的黨籍案,他有想法,也都對黨內說明,對外他不講,黨團結才會贏。

胡志強強調,國民黨最大的力量在基層,台中市黨籍里長選得並不差,議員也沒有潰散,接下來他會比市長選舉更認真,一路輔選到二○一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