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要推服貿 帆:再次向人民宣戰

2014/12/05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媒體報導指新閣揆毛治國上任後將繼續推動兩岸服貿協議、貨貿協議、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財政健全方案、桃園航空城等五大政策。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抨擊,這全都是江內閣力推的政策,過去被公民社會極力阻擋,現在還要力推,「究竟是要改革,還是想再次向人民宣戰?」

林飛帆痛批,馬總統換毛治國擔任閣揆,已經讓大家感覺不到改革誠意,又再次宣示自己輸的不在於路線,「這種強韌的傲嬌,真是沒有極限」。

賴中強:新內閣不換湯、不換藥

「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賴中強昨召開記者會指出,新內閣根本是不換湯、不換藥,只是把鍋蓋(前閣揆江宜樺)拿掉的假改組。他指出,江宜樺任內推動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根本只是行政院把現有被批評黑箱的對外溝通諮詢機制法制化,並且將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以三十秒把服貿送出立法院委員會的動作合法化,敷衍人民需求。

國會調查兵團王希也表示,曾主導各種爭議決策的閣員如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經濟部長杜紫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等人,不應再留任或轉任其他職務。

在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方面,經民連要求行政院應該撤回危害食品安全、鼓勵圈地徵收、為中國資金、貨品、服務貿易進入台灣開後門的相關條文。

經民連呼籲,本月底將舉行的兩岸銀行、證券和保險「金融三會」,馬政府切勿以「金融與服貿脫鉤」的方式偷渡服貿協議開放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