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暫時不辭職 勸她別寫臉書

陳佩琪昨在臉書放上與柯文哲親吻的婚紗照,讓網友表示好閃。(取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昨在臉書放上與柯文哲親吻的婚紗照,讓網友表示好閃。(取自陳佩琪臉書)

2014/12/01 06:00

柯文哲將在十二月廿五日入主市府,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擔任小兒科醫師的妻子陳佩琪動向備受關注。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時表示,陳佩琪短期仍不會辭職,但陳值班太累,每值一次班身體就很虛,想去不用值大夜班的地方,該現象也反映出醫界內、外、婦、兒科四大皆空的問題。對於愛寫臉書的陳佩琪,柯文哲笑說,他會勸陳不要再寫,不然他每次都看得膽戰心驚。

事實上,陳佩琪昨天一早就臉書貼文放閃,她說,選前有人在造勢晚會上玩親親,有媒體問柯,在謝票晚會上要不要也來一段?「先生說太太就像空氣與水,平淡無奇,但很重要就是了,何必搞得這麼奇怪。」那選後臉書放閃,應該不會有人認為是選舉操作,她便放上與柯親吻的婚紗照,讓網友直呼「好閃」。

陳佩琪 下週要做肺癌複檢

至於選完要做什麼?陳說,她下週要衝去醫院做肺癌複檢,順便整理凌亂家務,「自己最寶貝的柯南漫畫,也應該拿去窗邊曬曬了」;此外,她感謝選民對柯的支持,希望選舉過後,「不要再有人對選舉的結果有任何的失落感。」

陳說,選戰過後許多人問她感想,但「人生都是意外」,或許勝選的果實是甜蜜的,但「美好的一戰已經打過」、「有這場選戰真好」這些話,她實在說不出口;勝選應歸功於柯的努力、人格特質及成功的策略,光環應在柯及團隊身上。

對於是否離開聯醫?陳佩琪日前受訪時表示,她因三年前肺腺癌開刀,身體體力難負荷的關係,去年就向院方提出退休申請書,當時柯根本沒有參選的念頭,退休也和選舉無關,但計畫明年下半年離開,再去找看看哪家醫院願意收留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