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閣揆?胡︰不要把話問死

台中市長胡志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4/12/01 06:00

〔記者蔡亞樺、唐在馨、張菁雅、謝武雄/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黨政人事將異動,連任失利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昨被媒體問及有沒有可能擔任國民黨主席或擔任閣揆?胡指出,有決定權的人沒有人跟他談過這個事,目前沒有這個規劃,也沒這個事,面對媒體一再詢問,胡志強還開玩笑:「不要把話問死」。

媒體再問胡志強是否會辭黨副主席?胡志強說,他為黨粉身碎骨在所不惜,此時想的是要共赴黨難,他相信郝龍斌對黨的態度也是一樣的。

至於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台北市長郝龍斌輔選失利,責任區澎湖失守,也無法交棒首都政權,郝龍斌前晚向黨主席馬英九口頭請辭副主席,郝龍斌昨送出辭呈。市府高層透露,郝龍斌快速與國民黨中央切割,一方面是負起敗選之責,二來也替未來留退路,馬原有意讓輔選連勝文的郝龍斌出任閣揆,但由於國民黨大輸,郝龍斌的接任增添許多變數,最後決定權還是在馬。

另一位尋求連任失利的桃園縣長吳志揚,目前黨內傳出吳志揚將入閣,吳昨天受訪時,沒有透露未來的生涯規劃,但據了解,中央確已有人和吳接觸,有可能被延攬「入閣」。不過,參選下屆立委或爭取不分區立委,也被視為是選項之一,為「四年後再戰市長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