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兌政見 打造新桃園

2014/11/30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升格直轄市後的首屆市長由民進黨鄭文燦當選,他昨天發表勝選感言時強調,勝選代表平凡人努力也能出頭天,他承諾會努力實現政見,為桃園打造新生活。

鄭文燦昨晚八點五分抵達競選總部,在三千多名支持者簇擁下走上講台。他感謝支持者的堅定支持,並一一點名感謝前副總統呂秀蓮、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謝長廷、前主席林義雄、許信良、客家大老鍾肇政等民主前輩的支持與輔選。

鄭文燦表示,這場勝利不屬於他個人,是全民的勝利,歷史會記住這一天,感謝偉大的桃園人用選票實踐平民政治。

「平凡人努力也能出頭天」

鄭文燦指出,他爸爸是平凡的公務員,一生都在付出,他每當困難時就想到父親的教誨,讓他知道只要努力打拚,總有一天台灣人民會給機會。鄭文燦講這段話時,妻子林俞汝在一旁感動哽咽。

鄭文燦說,未來施政不分藍綠、族群,會打造清廉的服務型市府團隊,努力讓桃園人有公平競爭的機會,也會扶助弱勢者,讓大家從平等的基礎上為自己努力、替家人付出、為桃園打拚。

他表示,執政的第一哩路正要開始,未來的市府團隊名單會在十二月廿五日升格前公布。在重大政策上,例如桃園航空城,將建立專家審議、公民參與的機制,讓航空城計畫在兼顧公平正義下,成為桃園發展的重要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