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急了 罵柯P渾蛋

被連戰罵「渾蛋」、「日本官二代」,柯文哲無奈回應,「嘴巴在人家身上也沒辦法」,但他爸是小學老師。(記者陳志曲攝)

被連戰罵「渾蛋」、「日本官二代」,柯文哲無奈回應,「嘴巴在人家身上也沒辦法」,但他爸是小學老師。(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17 06:00

批柯日本官二代 柯:我爸是小學老師

〔記者曹伯晏、盧姮倩、郭安家、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低迷,他的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頻下猛藥助選,昨天連趕五場造勢場合,甚至以「渾蛋」、「日本官二代」、「皇民化」、「孫子官都不能當,還能當父母官嗎?」等話語痛批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還說讓「姓柯的輸得光光的」。

柯:228事件 祖父被抓走、痛打

針對連戰的批評,柯文哲昨受訪時,先是笑了幾聲,隨後說:「有的題目有時候不曉得怎麼回答,官二代?我爸是小學老師。」柯表示,他出生前,祖父在二二八事件被抓走、痛打,臥病三年去世,所以他祖父日治時代做什麼事情,他都不知道。而他父親是小學老師,他不曉得為何因此他就被稱為「官二代」,「也許他們(連家)對官二代的定義不一樣」、「嘴巴在人家身上也沒辦法」。

連批皇民化 柯:無法理解回答

對於連戰以日本皇民化教育批他,柯文哲無奈笑說,他一九五九年出生,從國小到大學都是在中華民國體制下唸的,為什麼連戰會這麼批評,他無法理解,「有的題目驚嚇過度,以至於無法回答」。

連戰昨在「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替兒子助選時說,柯文哲要當台北市長,但說自己最討厭的東西是「蟑螂、蚊子和國民黨」,他身為國民黨榮譽主席,絕不能忍這口氣;「柯劃分我們和社會,他是平民,老子是權貴」,這叫做「渾蛋」,甚至還說:「這樣的人孫子官都不能當,還能當父母官嗎?」

連轟柯 用平民、權貴劃分社會

連戰指出,連勝文經過民主程序,是正大光明代表國民黨的候選人,而所謂(柯文哲的)無黨聯盟,只是一個「欺騙、騙人的道具」,是「台獨的掩護體」。

連戰表示,柯文哲來自於「做日本官」的家庭,「他是官二代、官三代我不知道」,這個官管「新竹州的校長們、老師們、學生們」的思想,那時候是日本人皇民化的時代,毫無疑問就是配合日本殖民政府,對於做這種事情的人,「這玩意叫什麼我不敢講」,台下此時還有人大喊「漢奸、走狗」。

連戰指出,柯文哲來自這樣的家庭,民族國家觀念「完全是沒有的」,他們也是改名換姓的,好像叫「青山什麼郎」;連戰說,「青山文哲」變成要選我們台北市市長,他不能忍這口氣。

連戰說,陳水扁兩次與他競選,「這個姓柯的」是以前台大醫學院「不知道什麼團、後援會的領導人」,和他老早就交過鋒了,不是頭一次了;他痛批,柯目光非常狹窄,心胸非常狹隘、充滿仇恨、傲慢及歧視,這樣的人「孫子官都不能當,還能當父母官嗎?」

連戰話鋒一轉,指民進黨執政很重要的事件是「修改教科書、去中國化」,除部分人有較好的家庭教育、社會關係和大環境,有些小孩子的唯一價值判斷來源「就是教科書」,所以太陽花鬧事的人,可以公開說自己不是中國人,這些人現在二十幾歲,一天到晚玩網路、當網軍,造謠生事罵人,使社會文化水準日趨下流。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右)昨為其子、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助選時,痛批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是「渾蛋」、「日本官二代」。(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右)昨為其子、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助選時,痛批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是「渾蛋」、「日本官二代」。(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