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兔女郎趴案 連營拖到選後再開庭

2014/11/12 06:00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年初爆料,指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求學時曾參加「花花公子」派對,遭連提告求償五百萬元,台北地院昨開庭,連的律師兩度發函向花花公子查證當年的賓客名單,但對方遲遲未回應,連營要求再等一個月,若屆時沒有結果,就會放棄調查。法官尊重連有舉證責任,同意連的請求。

周玉蔻:大連艦隊拖延戰術成功

本案預定十二月廿三日再開庭,周玉蔻昨天庭後抱怨:「被權貴告滿麻煩的,即使是小案子還要出庭好多次。」她並笑說,為了社會和諧,她同意繼續等,不過,也補上一槍譏說:「就繼續拖延到十一月廿九日(投票日)以後吧!大連艦隊的拖延戰術非常成功。」

針對媒體要求她評論連勝文在電視辯論的表現,她先反問:「還需要我打落水狗嗎?」接著質疑當天提問的競爭力論壇理事長彭錦鵬坦承連營向他打探題目,「如果查證屬實,就是違法事件,有作弊、詐欺嫌疑」。

周還說:「在辯論中,我注意到的是連勝文穿十五萬元的ARMANI,搭著銀色領帶,好像走時尚趴、名人俱樂部的晚會一樣,帶著他美麗嬌豔的妻子進場,星光大道一般的心態,可見他還沒改變大家對他的質疑。」她認為辯論會是「一個穿白襯衫的平民」跟「一個穿ARMANI的權貴」在對決。

本案八月十四日開庭時,連的律師希望法院去函外交部,向花花公子總部取得賓客名單,以證明連沒去過派對,周玉蔻當庭嗆說:「拖延審理,一個候選人不能面對事實。」法官則要求連營函詢花花公子,查證有無保留賓客名單,並確認名單是否以護照姓名登記。連營九月發函,但花花公子未回應,本月五日又發一次,昨並請求法官再給一個月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