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桿里長不滿連嗆馬 馬致電疏通

2014/11/12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搶救連勝文岌岌可危的選情,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除了陪同掃街、逐場出席連在各區的團結勝選大會外,昨並自爆曾致電給不爽連勝文反馬行徑的藍營基層里長,以自己身為「當事人」都已經挺連到底,希望這些里長能以團結為重。

馬英九昨主持國民黨中山會報時,談到台北市選情狀況,主動提及此事。據轉述,馬表示,他知道有些里長對於連勝文有一些「不諒解」,所以最近親自打電話,拜託他們此時一定要放下對「個人(連勝文)」的意見,以黨的團結勝選為重,並希望里長們能夠幫忙,全力以赴,讓連勝文勝選,這些里長在他的勸說下,都回應願意重新考量。

黨內人士指出,馬英九致電的對象,全都是堅定挺馬的「鐵桿」里長,他們對於連勝文過去砲打中央「丐幫」及為王金平關說案批中央「大明王朝」,非常的不諒解,馬英九勸說這些人,強調自己是「當事人」都必須以團結為重,希望他們也能支持連勝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