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辯論 蔡依珊:連勝文表現100分

蔡依珊(右)昨走訪東門市場代夫掃街拜票,吸引不少民眾搶拍合照。(記者盧姮倩攝)

蔡依珊(右)昨走訪東門市場代夫掃街拜票,吸引不少民眾搶拍合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4/11/09 06: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繼走訪士東市場、湖光市場、通化夜市後,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昨四度「代夫掃街」,到東門市場拜票。

蔡依珊一身輕裝抵達市場,立刻引起民眾關注,吸引不少民眾搶拍,有民眾稱讚蔡本人有氣質、很漂亮,但因掃街陣仗太過龐大,也有主婦抱怨蔡依珊擋路,更有婦人拿起湯勺敲鍋抗議擾民。

由於對手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是東門市場老主顧,媒體詢問對自己人氣有何想法?蔡依珊僅回答「謝謝大家」,並表示很多東西都想買。

被問及連勝文前晚辯論的表現,蔡說,「我覺得他表現一百分,以他為榮」,她也呼籲選民看到連勝文的認真,給連勝文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