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救胡 馬四度下台中助選

總統馬英九(中)昨南下參加國民黨台中全體小組團結大會,和黨籍幹部等人一同為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右三)造勢。(記者廖耀東攝)

總統馬英九(中)昨南下參加國民黨台中全體小組團結大會,和黨籍幹部等人一同為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右三)造勢。(記者廖耀東攝)

2014/11/09 06:00

〔記者唐在馨、歐素美/台中報導〕「我們一定贏!」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昨天面對近五千位黨籍小組長,呼籲大家一人拉十票,他要用十一月廿九日的勝選,「打敗讓社會不安的紛亂民調」。

讚胡讓台中變世界級城市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到場為胡志強加油,表示這是他「第四次幫胡志強助選」,因為這關係著台中、中台灣及台灣的未來,他稱讚胡志強十多年來的努力,讓台中脫胎換骨,成為世界級城市。

胡志強昨由多位黨籍議員、里長及立委陪同,在全市近五千位小組長面前暢談選情。他表示,當年他第一次下來選台中市長,民調輸民進黨廿二%,最後是他贏得選戰。

他說,民調,有的是行銷用,有的是參考用,台灣可能是選舉民調最多的地方,這七個月來,台中市長選舉可能出現三十到五十個民調,但沒有人知道真相如何?最後的結果,是十一月廿九日,大家團結讓胡志強贏,「以後選舉,台灣就不會有那麼多製造社會不安的民調。」

他強調,選舉不是看誰的槍砲多,不是看誰的民調高,是看有沒有決心,有沒有士氣,他有堅定決心,「勝利在望,準備連任」。

胡志強隨後細數他在縣市合併後所做的努力,強調台中大藍圖畫好了,不能讓別人來做新手上路,台中的建設不能打折。

馬英九也細數胡志強的建設,並說「台中市光公車運量,就打敗某個城市捷運加公車的運量」,可見是看市長的能力及決心。

馬拜會顏清標固樁

馬總統昨天下午也前往立委顏寬恒服務處拜會黑派人士,在場人士有前立委顏清標、陳傑儒、郭榮振,台中市議長林士昌、台中區漁會總幹事趙朝森、前台中縣議員趙朝琴、梧棲區農會總幹事王秝毅、沙鹿區長陳小菲等人,馬停留約半小時。顏清標在會後表示,馬總統只是私下拜會,閒話家常,無特殊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