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輔選起跑 蘇站台挺游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中)昨晚首度為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左二)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中)昨晚首度為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左二)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2014/08/25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距離年底選舉剩下不到一百天,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的「天王輔選」,從新北市起跑。蘇貞昌昨晚到立委吳秉叡的年度「秉友會」,為民進黨推出的年底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和新北市議員人選站台,這也是他首次為游錫堃公開輔選。

蘇貞昌曾擔任兩屆台北縣長,對新北有濃厚的情感,這也是他將新北市做為天王輔選首站的原因。蘇貞昌表示,新北市是有四百萬人口的大城市,需要有首長經驗的人領導,游錫堃在宜蘭的政績很好,擔任行政院長期間,也讓新北市有非常多的突破和建設,相信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游錫堃的優點和努力。

游錫堃則再批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社會住宅承諾跳票,將於今天召開記者會,提出朱立倫政見跳票的證明。游錫堃說,若當選新北市長,將往五個方向努力,「環狀捷運線興建」、「反對核四,核一、二廠提早除役」、「廣建社會住宅和青年住宅」、「積極推動公辦都更」、「兩歲前的嬰兒得到托育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