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爆料 房找柯純為把妹

柯震東(左)、房祖名(右)。(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

柯震東(左)、房祖名(右)。(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

2014/08/21 06:00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柯震東、房祖名涉毒在中國北京被捕,一名自稱是兩人共同好友的「夏鷗」(化名),接受中國媒體採訪表示,房祖名私下曾說,接近柯的理由是「藉著帥哥(指柯震東)方便泡妞」。

中國媒體「澎湃新聞」、「搜狐視頻娛樂播報」刊登一篇「夏鷗」的訪問。他說,房祖名呼麻和「在娛樂圈呼麻」皆非新鮮事,但對於「口碑好的柯震東」也呼,感到頗意外。

他說,房祖名平時多半在酒吧或夜店玩,也會在家裡開趴,邀請各路明星,人數不多,已引發樹大招風的批評。

他說,房祖名吸大麻不是秘密,大家一起玩時,「只要看到他(指房祖名)很開心,就知道是呼麻了。」夏鷗還說,有兩個女孩子經常會住在房祖名的豪宅中,其中一名女孩就跟他說過參與吸麻的過程。

夏鷗說,十三日當晚收到柯震東的簡訊說要去北京玩,他因為人剛好在國外,沒有相陪,之後就失聯,十四日後的朋友社群也沒有再更新,他有預感是「出事了」。

夏鷗說,柯震東的口碑很好,不像是會呼麻的,出去玩時,他也沒看過柯吸,言下之意應指柯是「被帶壞的」。

柯︰第一次呼麻就在房家

柯、房由麻吉變成「麻」吉,柯坦承自己呼麻兩年,第一次在房祖名的家,夏鷗說據他所知兩人是一年多前才認識;至於交情,房祖名私下則對他說,自己之所以會找柯震東玩,「純屬方便藉著帥哥泡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