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好友看法》九把刀想給一拳 陳妍希罵大笨蛋

九把刀一手捧紅柯震東,新戲「打噴嚏」還在宣傳期柯卻涉毒,中為女主角林依晨。(記者趙世勳攝)

九把刀一手捧紅柯震東,新戲「打噴嚏」還在宣傳期柯卻涉毒,中為女主角林依晨。(記者趙世勳攝)

2014/08/19 06:00

〔記者封以恩、陳慧玲、曾德蓉、古明弘/台北報導〕對於柯震東吸毒事件,九把刀從不肯相信到不得不接受,接連在臉書上PO文,希望他能趕快出現好好說明發生了什麼事,直到確定柯震東因吸毒被捕,他難忍痛心,甚至寫出「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

可惜事與願違,九把刀在文末忍不住心情激動,怒斥柯震東:「旁邊陪伴你一起努力的人為你掉了多少眼淚,你不會知道。希望你成名後依然快樂做自己,你卻如此放縱糟蹋你的幸運。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

陳妍希罵大笨蛋 郭采潔心痛至極

和柯震東合作過的女神陳妍希,在柴智屏發出公開聲明後在臉書上寫下「真是個大笨蛋」,並附上哭臉表情符號。錦榮則是相當驚訝,至今仍不願相信是事實,因為這與他所瞭解的柯震東不同。

與柯震東在「小時代」扮演「顧氏夫妻」的郭采潔在微博PO文表示:「心痛至極。」希望柯震東可以勇敢的坦然面對自己的行為,再站起來。

柯震東爆吸毒,好友房祖名也涉入其中,曾和房祖名傳緋聞的薛凱琪昨回應:「除非真是我親眼看見,否則我不會相信任何謠言及傳聞,因為我認識了他十年,我覺得他不會做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