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操刀漫畫版林書豪 爆紅/大四生再畫余文樂 余樂歪

因畫漫畫版林書豪爆紅的大葉大學學生江振嘉昨再上傳新畫作,他為港星余文樂畫出打籃球時的漫畫版,讓余文樂又驚又喜。(記者陳怡靜翻攝網頁)

因畫漫畫版林書豪爆紅的大葉大學學生江振嘉昨再上傳新畫作,他為港星余文樂畫出打籃球時的漫畫版,讓余文樂又驚又喜。(記者陳怡靜翻攝網頁)

2012/02/28 06:00

〔記者陳怡靜/台北報導〕粉絲甚多的香港籃球隊也將有漫畫人物版!大葉大學學生江振嘉的漫畫版林書豪爆紅,還被誤傳為知名漫畫家井上雄彥畫作,連港星余文樂都搞錯。江振嘉昨為愛打籃球的余文樂送上漫畫版,又驚又喜的余文樂貼上facebook、不到六小時就有近萬人按「讚」。

二十二歲的江振嘉日前耗時八小時畫出漫畫版林書豪,因筆法精緻、栩栩如生,遭網友誤傳為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漫畫家井上雄彥畫作,余文樂、陶晶瑩等名人還轉貼到自己的facebook與微博,並在旁附註該畫作出自井上之手,兩天內就引爆網路瘋狂轉貼。

有趣的是,這場誤會卻讓台灣大學生與香港知名影星牽上線。余文樂昨在facebook上貼出江振嘉為他畫的漫畫版,漫畫中的余文樂穿著「橫洲工業」球隊球衣,馬上引發網友回響。

香港媒體曾報導,余文樂、周柏豪帶領的「橫洲工業」雖是業餘球隊、卻堪稱是香港粉絲最多的籃球隊,每場比賽都吸引了大批粉絲擠爆場館內外,連郭富城都曾是座上賓。

江振嘉說,余文樂前天主動加他facebook,讓他也嚇了一跳,但很開心,兩人在facebook上聊了十多分鐘,余還請他為球隊畫團體畫。他前晚也耗時七、八小時創作,先為余文樂送上個人漫畫版,至於橫洲工業球隊團體漫畫版,估計下月底才會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