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被拍自慰光碟遭勒索

2005/09/26 06:00

t2`失蹤多日的澎恰恰昨天終於公開坦承,過去一年多,他確實因一片自慰光碟,遭人勒索巨額金錢,被逼得準備自殺,講到激動處還多次舉手發誓,絕無性愛光碟。 (記者黃柏榮攝)

借高利貸 逼得想自殺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有沒有光碟?有!但不叫性愛光碟,而是自慰光碟!」失蹤多日的藝人澎恰恰昨天終於公開坦承,過去一年多,他確實因一片五分多鐘長的自慰光碟,遭人勒索巨額金錢,造成他債台高築,五個月前甚至被高利貸逼得走投無路,已經寫了遺書準備跳樓自殺。

澎恰恰昨天在老婆黃敏寬及好友楊烈的陪同下,聲淚俱下地召開記者會,因為有了回歸「普通老百姓」的心理準備,他把之前所謂「不能講的事」一次講清楚,在釐清真相的過程中,還一度激動得胃抽筋,當場吃胃散;結束記者會,回到家後,他宛如換了個人,輕鬆地說,這一年多來糾纏著他的夢魘總算可以解脫。

台北市刑大偵七隊表示,將對本案展開調查,近日會聯繫澎恰恰協助。

澎恰恰表示去年十二月他就公開說過,雜誌所登的性愛光碟男主角照片,那個男人不是他,昨天他仍不改說辭,公開呼籲有此光碟的人請拿出來,「再多的錢我都跟你買,因為我敢打包票這個人不是我!」但他話鋒一轉,隨即自爆確實有光碟,但並非性愛光碟,而是自慰光碟。

他表示,大約去年八月,有人寄來一張他裸體躺在床上的照片,對方說手上握有他的影帶,並直接表示得用錢解決,「影片就是一個四十八歲的男人躺在床上自慰,講難聽一點就是打手槍!」外界對於為一片五分鐘的自慰光碟而付出巨額贖款覺得不可思議,澎恰恰解釋,他是有老婆的人,「那張片子內容真的很難看,就像一隻白豬在打手槍,對我來說,是奇恥大辱,如果流出去,我就毀了。」因此,付了錢拿到光碟後,他馬上銷毀,這片光碟也只有他一個人看過。

外傳該筆贖金至少有三千萬元,澎恰恰拒絕透露詳情:「因為是我心中的痛!」去年十二月,澎恰恰向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哭鬧著要借錢去付贖款,張榮華迫於無奈,只能借他,也因此衍生出雙方新的主持合約問題;但自從他付了第一次贖款後,每隔兩、三個月,就會接到不同的人打給他說手上也有片子,一年來至少接過六次,沒有報警處理的原因是考慮到還有妻小及老母,大家都還要生活,而且證物光碟片也被他銷毀了,他甚至不知道對方是誰。

至於自慰光碟的內容究竟是如何發生的,澎恰恰說,他對於何時何地發生真的完全沒記憶,因為自從他服用俗稱「強姦藥丸」的FM2改善失眠症狀後,經常無意識地半夜亂打電話、傳簡訊或胡亂哭鬧,事後自己卻完全沒記憶,只知道影片拍攝地點看起來是住家,影片拍得很模糊,且是一鏡到底。

澎恰恰說,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一度建議他不該讓對方予取予求,就讓對方公開吧!是他自己堅持不要,以至於造成如今局面,「現在講開了,再要有人拿出光碟,應該就是犯法了,而且我也沒錢了。」

他昨天也公開對劉真、鍾甄等莫名其妙被扯進光碟事件的女藝人道歉,坦承自己確實有一點花心,但絕不是色魔,從小他就對女生很有興趣,但每個一起打球的球友都有女友,卻只有他沒有,因為他對自己的外型有嚴重自卑感。澎恰恰說:「她們跟我一點都不搭軋,至於柯以柔,我更是不熟,不要把我說得跟色魔一樣!」外傳的光碟女主角盧靚,也跟他沒一點關係,就算日後有什麼性愛光碟被公佈,也是她家的事。

數度發誓 無性愛光碟

澎恰恰昨天情緒起伏極大,講到激動處還多次舉手發誓,強調他如果意圖染指林志玲,全家死光光。後來,只要提到是否遭黑道大哥毆打,強迫抵債,或者是有無性愛光碟,他都發誓保證絕無此事,但是那張自慰光碟在那兒拍的?鏡頭前有沒有別人?如果沒有牽涉到其他女人,他何以願意付出高額贖金?澎恰恰沒有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