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準備好…吃美牛了嗎 網友「影」 諷

2009/11/02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為抗議馬政府堅持開放美國牛內臟、絞肉進口,網友將馬英九的競選廣告「改變的力量」改編為「你準備好吃美國牛內臟了嗎?」諷刺台灣人「看假球吃美國牛,人生夫復何求?」

這支由oldsolomeo放上youtube的改編影片,將美國牛的畫面剪輯進去。在藍營縣市首長高倡台灣需要改變的力量後,周錫瑋說:「我弄抵制,這是沒有效的。」黃敏惠要嘉義市不吃火雞肉飯,林政則要新竹市推出牛肉摃丸。鄭永金表示,台灣人發狂的時候,新竹人一定不會錯過。呂國華說:「加上三星蔥,牛肉會更香。」鄺麗貞則表示,她出國玩時也不忘吃美國牛內臟。

胡志強穿著棒球衣上場時,字幕打上「看假球吃美國牛,人生夫復何求?」影片字幕顯示,每一縣市、每一個人都準備好吃美國牛了,接著就是成群美國牛湧入。吳伯雄則忙著撇清不關他的事,因為他都在幫兒子選縣長。壓軸的馬英九則強調,一旦重啟協商,我們的國際信用會受到嚴重的傷害,牛雜麵來兩碗,絕對不會比搭捷運危險。

此改編影片,立即引起廣大的回響,不到一天,閱覽人數就高達數萬人。為了怕吃牛糞影片遭移除的事件重演,網友們也立即將其備份起來。多數網友表示,看了其實滿想哭的,因為既好笑又可悲。saiboy211指出,看到「民眾只能接受既定的結果」,其實是很無力。

這是「改變的力量」的第三個改編版本,之前為了六三三跳票、失業率攀升,以及八八水災救災不力,各有網友推出不同的改編版影片。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oc5hiXcy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