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艦設計圖流中國 呂批荒謬

2009/06/11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創辦的「玉山周報」今正式創刊,呂昨在創刊號記者會上,痛批遷台以來的國民黨假反共之名,揮霍人民納稅錢購買國防軍備,結果不但未反攻大陸,更爆發拉法葉等軍購弊案,如今的國民黨權貴甚至還奔走北京,親共媚共!

呂秀蓮並指出,當年拉法葉案最荒謬的是,法國要替我國建造軍艦,消息讓北京中南海知道後,派人前往遊說,不僅部分佣金要給中南海,台灣的錢委託法國造艦的設計圖,還要讓中南海過目。

玉山周報創刊號報導「誰假藉反共A台灣錢?」、「誰害死盧武鉉?」,並列舉一九五一年蔣介石外戚毛邦初捲款潛逃,及二千年連戰親信、央廣前董事長朱婉清捲款潛逃等事件。

呂秀蓮表示,國民黨權貴如今奔走北京,親共媚共,當初為何要台灣人民反共?她指出,馬應告訴國人及向國際說明,為何許多年來國民黨說要反共、說中國多壞,錢交給國民黨揮霍,後來又有多少軍購弊案,至今仍不積極調查?

呂秀蓮說,雖然談拉法葉案是舊案重提,但起碼應透過全民力量,逼使特偵組積極查辦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