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清標子被毆罰站 險肇黑道火併

顏清標次子在圖中這家早餐店前遭台中市角頭痛毆。(本報記者攝)

顏清標次子在圖中這家早餐店前遭台中市角頭痛毆。(本報記者攝)

2008/07/24 06:00

〔本報記者/台中報導〕立委顏清標昨天突然因病延後入監服刑時程,同時傳出顏的次子顏仁賢日前在中市因停車糾紛遭道上兄弟痛毆、當街罰站的事件,由於雙方在道上都有一定勢力,雖然打人一方事後請出中南部大哥級人物致歉,並簽下和解書,但情勢仍然暗潮洶湧,後續發展引起黑白兩道高度關注,警政署長王卓鈞獲悉後,也已指示所屬密切注意,防止黑道火併。

顏次子打圓場 反被毆打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廿二日清晨六時許,立委顏清標的次子顏仁賢與數名友人分乘三輛車準備到中市一家知名的「肉蛋吐司」早餐店用餐,友人的第一部車先到達時,台中市一名綽號「阿南仔」的中生代角頭,剛好也與小弟一夥吃完早餐步出店外。

此時「阿南仔」一方見座車遭他車擋住去路,二話不說當場一陣拳打腳踢,此時乘坐第二部車抵達早餐店的顏某次子,發現阿南仔一方中有熟識的朋友,趕緊下車上前圓場,結果竟遭對方質問痛斥稱:「你大漢了嗎?」反被揍得更慘,還被當街罰站。

顏清標長子顏寬恆聞訊火速趕到現場,對方雖同意讓他將弟弟等人帶走,卻也被奚落一番;由於光天化日之下發生街頭群毆,目擊者打電話報警,警方出動三個警網趕往處理,但雙方人馬已分別離去。

此事發生後在黑白兩道間引發軒然大波,顏某一方眼見兒子傷勢,有如錐心刺骨之痛,斥對方太囂張恃強挑起街頭暴力,向剛上任不久的警政署長王卓鈞投訴,據悉曾任台中市警局長的王卓鈞得知後,立即要台中市警局長葉坤福帶同六個分局的分局長北上了解,要求整頓黑道氣焰。

打人角頭 請人說項調停

而打人一方的「阿南仔」,發現事情再不處理,可能會替自己引來不可預知的後果,馬上向中南部地區檯面上都叫得出名號,並與顏某有交情的重量級道上人物或民代出面說項。

但顏某一方覺得海線名號不容如此輕易折損,委婉拒絕各方友人前來折衝協調,「阿南仔」眼見事態嚴重,考量若再延燒,不僅要面對海線勢力,更可能面臨白道警方壓力,在腹背受敵下處境勢必艱困,加上友人各方的道德勸說,決定請出縱貫線老大出面調停。

據了解,最後雙方雖寫下和解書,但道上盛傳,並不代表事情已落幕,檯面下仍暗潮洶湧,引起警方關注。

〔記者歐素美/沙鹿報導〕外傳顏清標次子顏仁賢日前在台中市因停車糾紛遭道上兄弟「阿南仔」毆傷,顏清標幕僚廿三日低調表示,因對方喝醉酒才發生誤會,事後對方找朋友協調和解,顏仁賢僅輕傷也無住院,並非如外傳遭到痛毆。

顏清標幕僚表示,案發當天「阿南仔」酒醉,未理會眾人勸架,才爆發肢體衝突,顏仁賢因自衛手部輕微受傷,並未慘遭痛毆。

據親近顏清標人士形容,「阿南仔」酒醒後才知事情大條,趕緊找人向顏清標致意,經中間人協調溝通,雙方才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