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艾佛列克 嗆聲中國 為台灣叫屈

2004/11/01 06:00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日前因新片「冒牌家人」(Surviving Christmas)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自爆對兩岸看法,他說:「中國人滾出台灣,中國,夠了!」

班艾佛列克在提到中國一詞時,語氣略顯不耐,認為中國在國際處處為難台灣,令他為台灣叫屈。

班艾佛列克還藉機消遣中國,他說:「中國盜拷微軟的爛貨已經夠糟了,還要侵略台灣,真是夠了。鄧(指鄧小平),管他什麼名字來的,滾開!」記者還提醒他說中國國家主席已換為胡錦濤,班艾佛列克則笑說:「喔對,鄧小平死了喔,你知道嗎?他菸抽太多了!」

班艾佛列克自承「熱中政治」,不過他說,「今天我說了中國這麼多壞話,你看我還有機會嗎?我要是跟中國領導人同桌,他們一定會竊竊私語,說我鼓勵台灣反攻大陸,誰還會理我?」

班艾佛列克不僅對台海事務有獨到見解,私下更幫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站台,日前他被美國民眾選為心中最喜歡的總統人選第二名,可見他的人氣。

班艾佛列克的個性相當直接,還公然對自己影片吐槽,他說:「我想這部片子不會在台灣上演。台灣人一定想看看這些不要臉的美國人,這種拜金文化,醜陋的白臉跟圓圓的大眼睛,真令人厭惡、吐他們口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