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自爆有人來兜售疫苗 媒體追問喊「鯊魚」

本報資料照。

本報資料照。

2021/02/03 05:30

〔記者鄭名翔、吳亮儀、楊媛婷、駐日特派員林翠儀/台北報導〕台灣正極力爭取武漢肺炎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卻在台北廣播電台錄製新春節目上自爆「國際市場都有人來向我兜售」,但考量台灣有二三○○萬人,僅給十萬份疫苗,「製造我的麻煩而已」,因此交由中央統一發布、處理。昨再被追問此事,柯低調避答,推稱此為專業問題,「沒辦法堵麥克風回答」。

柯文哲昨被媒體追問此事,態度轉低調、支吾喊「沒排聯訪,怎麼這麼多『鯊魚』?」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事後稱,有關疫苗的議題,北市府統一由中央調度指揮。

疫苗採購扯意識形態 阿中:無稽之談

對於部分藍營人士稱台灣因意識形態而無法取得武漢肺炎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冷回,這是「無稽之談」。他指出,疫苗問題是和國家談判、分配的問題,扯上意識形態就有點遠了。陳時中說,若是針對談判技巧、國際關係、候選疫苗等檢討,這都可以談,但絕對跟意識形態無關。而有關疫苗採購與施打,雖然很多熱心人士提供相關線索和資訊,還是應該要靠可靠、可信任的單位來協商與執行。

日本緊急事態延一個月 月中打疫苗

日本首相菅義偉昨天晚間宣布,包括東京在內十都府縣的緊急事態宣言解除期限,從七日延長一個月到三月七日。另外,日本可望於本月中旬開始施打疫苗,醫療人員優先,高齡者預定從四月開始接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