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為中華民國再度翻轉努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參加遠東科大畢業典禮,與熱情的學子們一起合影。(記者吳俊鋒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參加遠東科大畢業典禮,與熱情的學子們一起合影。(記者吳俊鋒攝)

2019/06/16 05:30

〔記者吳俊鋒、劉曉欣/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趕場參加四所大學的畢業典禮;對明年總統大選是否參選到底,王金平表示,目前就是勤走基層,累積各方面的資源,未來還是要幫助國民黨來翻轉台灣,翻轉中華民國,「為中華民國再度翻轉來做努力」,重新贏回執政權。

王金平昨在台南陸續參加遠東科大、崑山科大、嘉南藥理大學的畢業典禮,期勉學子們要懂得解決問題,培養跨領域的專業技能,並勤練多國語言,才能為自己創造更好的機會。

王金平也鼓勵學子們要努力找工作,讓自己成家立業,職場上勇於接受磨練,將挑戰所得的經驗,化為未來更進步的動力。

針對韓國瑜一再造勢,有藍營立委認為這樣會有反效果,王金平卻認為,人越多越好,這些都變成國民黨的資產,是未來動員的基礎。

對於國民黨初選期間,黨內互打激烈,王金平受訪時坦言自己很憂心,因此有人一直認為應該停辦初選。至於未來黨內整合,王金平說,這是黨主席、黨中央的權責,「我沒有立場」。

王金平昨天下午也出席彰師大畢業典禮,他一踏進彰師大,就有人對他喊:「總統好!」對於他可能脫黨參選的傳聞,王一口回說:「沒有吧!」強調是誤傳。

對於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引發全世界關注,王金平認為,目前逃犯條例暫緩是對的,港府與港民應該要多做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