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中抵凱道 賴:承擔就是喜悅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車隊昨從新竹一路北上台北掃街,下午5點左右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的陪同下,抵達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記者劉信德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車隊昨從新竹一路北上台北掃街,下午5點左右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的陪同下,抵達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記者劉信德攝)

2019/06/12 05:30

〔記者楊淳卉、謝武雄、李容萍、洪美秀、蘇永耀/綜合報導〕爭取民進黨總統提名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九日自屏東啟動一連三天的車隊掃街,由南到北一路挺進,車隊昨天下午抵達終點站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賴清德感謝一路上支持者的鼓勵,他現在真正的心情就是「歡喜做,甘願受」,因為承擔就是喜悅,為了目標共同打拚也是一種喜悅。

民眾送上熱毛巾、熱茶

賴清德昨以車隊從新竹北上,在滂沱大雨中,沿路有不少民眾遞送熱毛巾、紅豆湯、薑母茶、礦泉水,賴並前往新竹市天公壇等廟宇參拜;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陪同下,賴清德車隊昨傍晚抵達凱道,受到支持者熱情迎接,他並於豪大雨中站在戰車上發表十五分鐘談話。

賴清德表示,他自六月九日開始從屏東出發,許多人送他各式各樣的東西,還有基層黨員流淚對他說,希望他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守護台灣,給了他很大的溫暖和鼓勵。他曬太陽、淋雨都不辛苦,這和過去民主運動前輩為了台灣前途打拚來比,一點都不足道。

會做個壯大台灣的總統

賴清德表示,如果要問他現在真正的心情,就是「歡喜做,甘願受」,因為承擔就是喜悅,為了目標共同打拚也是一種喜悅。聖經雅各第一章第二節也提到,大事業就是大喜樂,我們懷著大喜樂的心情,承擔台灣的責任。

賴強調,他是目前檯面上的總統參選人中,最具有實力守護台灣、最具有治理國家能力的人,他會做一個守護台灣、團結台灣、投資台灣的總統,同時做一個壯大台灣的總統,對於拚經濟他可是有「二步七」(台語有本事的意思),無論在擔任台南市長、行政院長,對於治理國家解決問題相當有效率,籲請大家晚上守住電話,接到民調電話時,大聲喊出「唯一支持賴清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