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子嘉爆外遇生女 韓國瑜喊告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又驚爆韓國瑜外遇生子,韓國瑜昨發出聲明,對吳子嘉一再毫無實證的不實指控,委請律師準備提起誹謗告訴。(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又驚爆韓國瑜外遇生子,韓國瑜昨發出聲明,對吳子嘉一再毫無實證的不實指控,委請律師準備提起誹謗告訴。(資料照)

2019/05/31 05:30

〔記者王榮祥、洪臣宏/高雄報導〕針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是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女子家過夜,昨又驚爆韓國瑜外遇生子,並給女方上千萬元的「生活照顧費」。韓國瑜昨發出聲明,對吳子嘉一再毫無實證的不實指控,委請律師準備提起誹謗告訴,連同不經查證、引用不實指控的電視媒體及名嘴,都將考慮一併提告。

吳:韓當選後 給新莊王小姐上千萬

吳子嘉日前爆料,指稱檢調偵辦菜蟲案時,掌握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過夜畫面,韓的親信、現任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也在場。

韓國瑜對此反批,抹黑應適可而止,來高雄後甚至沒打過一場麻將;黃文財則強調,王姓女子是他介紹給韓國瑜的朋友,在場打麻將者還有其他人。

吳子嘉昨又驚爆,「新莊的王小姐跟韓國瑜在一起已經有十幾年關係,也生了一個小孩,據我所知是一個女孩,女孩大概十來歲」。他還提醒韓國瑜,「如果對我的說法不服氣的話,歡迎到法院告我」。

吳子嘉晚間上電視節目時進一步爆料說,韓國瑜當選市長後,曾委託黃文財給王女千萬元以上的「生活照顧費」。吳質疑生活照顧費的來源,並說韓國瑜和黃文財可能違法。吳子嘉強調,講這些當然要負法律責任,只是不喜歡政治人物說謊,尤其又是要選總統的人,希望韓國瑜說清楚。

韓:不實指控 吳要跟檢察官講清楚

接連爆料讓韓國瑜跳腳,昨下午公開行程原本接受聯訪的安排臨時喊卡,且臉色鐵青地離開現場,傍晚則是透過新聞局發出聲明,將對吳子嘉的不實指控提告。

韓國瑜昨晚與大社區農會產銷班座談,回應外遇生女時表情嚴肅說,這兩年被抹黑很多,去年選前有電視主持人說他要賣掉高雄,高雄會插滿五星旗,他原要提告又撤掉,因為他要愛與包容,但這絕不是窩囊與退縮。

至於妻子李佳芬是否「暴跳如雷」?韓國瑜說,這許多都是編的,一旦檢察官介入調查,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吳子嘉必須舉證孩子在哪?錢是誰送的?

至於與王小姐關係,韓說,等檢察官調查後都會清清楚楚,因為所有人都會被傳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