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要號召10萬人 朱:正面看待 自己要多走基層

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朱立倫(右二),昨日在前立委高思博(右)、前立委杜振榮陪同下拜會南市議長郭信良(左二)。(記者洪瑞琴攝)

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朱立倫(右二),昨日在前立委高思博(右)、前立委杜振榮陪同下拜會南市議長郭信良(左二)。(記者洪瑞琴攝)

2019/05/29 05:30

〔記者王捷、洪瑞琴、吳俊鋒、劉婉君/台南報導〕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日到台南參訪,行程首站品嘗知名鹹粥,不過談政治比談鹹粥多,大部分時間在酸總統蔡英文,同時呼籲國民黨不要「黨內互打」。對於凱道將舉辦「挺韓」造勢活動,朱立倫說,以正面心態看待,他個人不會辦這樣的活動,而是希望多做實事、多走基層、多談政策。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經營網路的策略,朱立倫說他的作法是網路與走訪地方雙軌並行,與各地「朱隊友」見面,本週除了到台南,還要前進金門、高雄、屏東等地,不會只看網路聲量。

面對媒體詢問最近民調「郭上韓下」,他也有上升趨勢,朱回應,國民黨整體民調有沒有上來才是他最關心的,希望大家團結一致,選出最強人選。

朱立倫昨天由前立委高思博陪同拜會南市議長郭信良。郭說,他是全台第一個議長主動先拜會市長黃偉哲,黃上任四個月後才來議會一次,只跟他吃過一碗麵。朱肯定郭打破藍綠框架,扮演好全民議長角色。

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對於朱立倫而言,「相對被邊緣化且冷冰冰的台北政壇,台南市至少是個可以取暖的地方 」,歡迎國民黨其他的總統參選人多來台南走走,無論是郭台銘或是韓國瑜,「我相信他們可以感受台南的溫暖,也不會刻意來台南挑撥府會關係」。

立法院昨通過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人事案,朱立倫昨天受訪時批評總統蔡英文「有夠亂來」,中選會變成助選會,如何讓大家對民主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