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找王配? 王︰沒聽說,我選到底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出席嘉義市「我是師大人二○一九雲嘉大匯聚」餐會活動,現場氣氛熱絡。(記者丁偉杰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出席嘉義市「我是師大人二○一九雲嘉大匯聚」餐會活動,現場氣氛熱絡。(記者丁偉杰攝)

2019/05/26 06:00

〔記者丁偉杰、蔡宗勳、黃欣柏/綜合報導〕表態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中午出席嘉義市「我是師大人二○一九雲嘉大匯聚」餐會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傳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找他搭配組「郭王配」參選正副總統,王回應說:「沒有聽說,自己參選到底。」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出席活動時,也被媒體問及,對郭王傳聞要搭檔競選有何看法?朱先是一愣反問媒體:「有嗎?」隨後才強調:「如果王院長願意跟郭董事長配,也是個好的組合。」

「我是師大人二○一九雲嘉大匯聚」餐會,出席者除師大校友總會榮譽理事長王金平,還包括校友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現場氣氛熱絡。

王金平說,師大校友對國家貢獻很多,就是獨缺一個校友總統為國家做更大奉獻,盼大家團結起來,做更大的福國利民事情。

王金平受訪時,被問到有何策略可突破目前對手的包圍?王說,距離國民黨黨內初選全民調還有一個半月以上,時間還滿長的,他有自己競選的節奏,會按規劃進行,「你們慢慢看嘛!」

王金平下午轉往嘉義區漁會在東石鄉成立的王金平之友會,上千鄉親到場力挺,王進場時,現場大喊「王總統!」讓王相當感動。前立委翁重鈞、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及其女兒、東石鄉長林佳瑩、朴子市長吳品叡等泛藍地方人士到場大會師,給足王金平面子。

翁重鈞說,王金平照顧全國農漁民不遺餘力,現在他有更大的人生志業要帶領台灣邁向和平繁榮,嘉義鄉親會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