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區隔郭董經濟牌 朱立倫:我是拚全民經濟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出席「五二四全球氣候行動」時受訪表示,國民黨必須要團結,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記者叢昌瑾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出席「五二四全球氣候行動」時受訪表示,國民黨必須要團結,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記者叢昌瑾攝)

2019/05/25 06:00

〔記者周湘芸、楊綿傑/綜合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前往五股區先鋒材料科技公司參訪,被問到如何與同樣打經濟牌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做區隔,朱立倫表示,郭董大部分是以企業的角度出發,他是以政府服務企業、人民,強調生活經濟、庶民經濟,兩者並行才能拚全民經濟。

「郭大多以企業角度出發」

朱立倫表示,蘋果在新北有不少供應鏈,他多年前就提到工業區立體化,行政院去年三月也通過這個方案,至少讓工業區多提供五十%的廠房和辦公室,解決缺地的問題,包括最近提出的自由經濟示範區,其實沒有政黨之別,只要能讓台商回來、人才進來,讓台灣走向全世界,不管誰執政,都應該秉持這樣的原則。

外界也好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表態參選,朱立倫則表示,雖然某些人認為柯的基礎是空,但其實力仍不容輕忽。如果藍軍本身內訌分裂,柯就有可能影響藍軍選票;同樣綠營蔡賴之爭若沒辦法圓滿,可能也會犧牲一些綠營選票。被問到藍綠分裂是否就會讓柯文哲漁翁得利,朱說,「我想他最期待的就是這樣。」

朱立倫昨出席「五二四全球氣候行動」時受訪表示,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來講,覺得民進黨中央及蔡英文總統對他不義,但身邊好多民進黨朋友又認為賴院長先失信,多次承諾會支持蔡,但又跳出來,這些恩恩怨怨,民眾都看在眼裡。

朱立倫也再次呼籲,國民黨必須要團結,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不要砲口對內,否則不是花天酒地的問題,而是讓民進黨歡天喜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