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評對手 韓國瑜:蔡英文含金湯匙 賴清德是乖寶寶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指出,2020總統大選像「賭場抽頭」,台北市長柯文哲抽藍抽綠,是藍綠內鬥最大贏家、也是最強對手。(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指出,2020總統大選像「賭場抽頭」,台北市長柯文哲抽藍抽綠,是藍綠內鬥最大贏家、也是最強對手。(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2 06:00

檯面上最強的是柯P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對於二○二○可能競爭對手,韓形容蔡英文「從小含金湯匙長大、家裡環境最好」;郭台銘「白手起家、創造企業帝國」;最高深莫測則是「看過最多生死」的柯文哲,一旦出招,絕對轟動武林、驚動萬教;賴清德和朱立倫「他們兩個從小就是走路靠右邊、身上帶著手帕衛生紙、做人彬彬有禮」的乖寶寶。

韓國瑜也指出,二○二○總統大選像「賭場抽頭」,台北市長柯文哲抽藍抽綠,是藍綠內鬥最大贏家、也是最強對手;他還說,若不想兩岸緊張兮兮,二○二○必須換總統。

韓國瑜被問到,如果自己出線,檯面上最強對手是誰?韓國瑜回應「最強的就是柯P」,並形容「就像去賭場,你贏、他就抽你五%,你去打麻將胡了甚至自摸,他就抽飯錢茶葉錢,現在柯P就是這樣,就坐在台北市政府,藍軍一亂抽一點,綠軍一亂抽一點,不停往裡面抽,可是他本身不需要付出,因為他民調有抗跌性,看這幾年柯P被打擊,但民調卻不會降」。

他表示,過去三年,蔡英文總統不斷在跟中華文化脫離,「如果這一局,台灣人民決定傾向支持台獨總統,那就共同接受後果,但如果大家不希望兩岸關係緊張兮兮,就必須換總統」。

韓國瑜昨天受訪也提到,這三年來蔡總統不知道要把台灣人民帶到什麼方向,只有一個很奇怪、讓人無法理解的「三不主義」,一不講中華民國這個國家、只講「這個國家」,二也不要九二共識,第三個不敢台灣獨立,那現在兩千三百萬人要何去何從?身為總統有責任、有這個義務,要很明確地告訴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