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上總統留在高雄辦公 蘇貞昌批韓國瑜「外行」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若當選總統將留在高雄辦公,行政院長蘇貞昌批此說法根本「外行」。(記者林敬倫攝)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若當選總統將留在高雄辦公,行政院長蘇貞昌批此說法根本「外行」。(記者林敬倫攝)

2019/05/15 06:00

〔記者楊淳卉、蔡思培、林敬倫、王榮祥/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他若當選總統將留在高雄辦公,引發各界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批評韓國瑜「外行」,當總統的重點不是在哪辦公,也不是因為個人有多偉大。蘇貞昌表示,總統府和行政院都在台北,韓國瑜一個人要在高雄辦公,這真的是外行,當總統跟行政院長不是在哪裡辦公的問題,也不是因為個人有多偉大,而是要帶領一個團隊。

強調當總統重點在如何帶領團隊

總統蔡英文昨表示,韓國瑜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將議會答詢準備好,韓國瑜面對的挑戰滿高的,因為前面有謝長廷、陳菊當過市長。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說:「這是個假議題,不會發生,因為明年的總統大選,韓國瑜不可能贏得了我!」

韓國瑜回應指出,建議蔡英文總統看韓國瑜在議會答詢的完整版、不要看剪接版,看過完整版就會知道,他每次答詢都是「非常認真」。

韓國瑜也反問蔡英文,先前問她的三個問題,快半年的時間從來沒有正式回答,到底蔡英文的「三不主義」,不要中華民國、不接受九二共識、不願意台灣獨立,請問到底要帶二千三百萬台灣民眾何去何從?蔡英文總統到現在這麼重要的問題,從來沒有正式說明,他覺得總統要思考一下。

對於賴清德的發言,韓國瑜表示尊重,並說總統在高雄辦公這個議題是真是假全部在觀念,觀念一轉,全部都會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