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經區說帖被疑抄襲 韓國瑜:不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強調,自經區說帖不可能抄襲,請大家先查查說帖兩字意義再評斷。(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強調,自經區說帖不可能抄襲,請大家先查查說帖兩字意義再評斷。(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12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自經區說帖終於出爐,卻遭質疑有抄襲陳菊時期版本嫌疑;市長韓國瑜昨表示,對自經區提供看法的學者專家很多,不可能抄襲,請大家先查查說帖兩字意義再評斷,剩下的就到議會再論辯。

高市自經區說帖前天出爐,有議員認為不夠具體,也有議員覺得部分內容很像陳菊時期版本。韓國瑜昨表示,不可能去抄襲,未來到議會讓議員質詢時,就可一一核對,很多人連說帖定義都沒搞清楚就修理他,請大家先把說帖兩字弄清楚;說帖不是研究計畫、博士論文、可行性評估報告,它是書信的放大,目標、宗旨、想法、結論。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南下高雄出席台語講古比賽,會後表示,關於自經區、橋頭科學園區相關話題,他建議韓國瑜多向市議會或業界討教;自經區是過去時代的產物,但面對未來產業競爭,經貿實力才是最重要,尤其美中貿易戰、如何讓台商甚至資金回流,必須整體配套,一來保持台灣競爭力、二來強化與國際經貿體系的連結。

他指出,韓國瑜對產業佈局、城市轉型和產業發展,應該要有自己的看法,也許太匆忙,可多向業界座談和市議會討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