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沒一中各表 就沒九二共識

力拚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到台北花市親自挑選採購母親節花束。郭受訪談到兩岸關係時強調:「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 」(記者張嘉明攝)

力拚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到台北花市親自挑選採購母親節花束。郭受訪談到兩岸關係時強調:「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 」(記者張嘉明攝)

2019/05/10 06:00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力拚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到台北花市買花慶祝母親節,除積極展現親民形象,主動與攤販聊天,還蹲下來替媒體記者綁鞋帶,並提醒「人生不能隨便跌倒」。郭台銘再度強調,「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並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要求初選舉辦政見發表會、且要有辯論程序。

要求初選辦政見會 且有辯論

郭台銘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初選一事時表示,下週一會與吳敦義見面,將要求舉辦政見發表會,讓有意參加總統大選者,在公平、公正、公開的辦法下,可充分表達政見,包括治國理念、兩岸政策、經濟藍圖擘畫等,怎麼樣讓年輕人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讓台灣經濟翻轉,公開讓大家檢驗論述,讓專家學者提問,並有辯論程序。

總統初選民調 贊成納入手機

郭台銘還批評,民進黨初選方式也搞不定,是「民主退步黨」;蔡英文總統不敢初選,就是不敢面對民主程序;隨著手機普遍,是年輕人表達意願的基礎,賴清德應該採納,所有技術性問題都能克服。

爭取參與世衛 感謝美日相挺

對於兩岸關係,郭再度強調:「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他呼籲北京當局要正視台灣中華民國存在事實,讓我們參加WHA,並感謝美國幫忙、日本發聲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