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大千主動護航韓國瑜 名嘴譏「別蹭了」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日前在政論節目透露韓國瑜保持模糊,是為牽制台北市長柯文哲,替國民黨爭取時間與空間;韓國瑜昨證實孫曾幫忙草擬五點聲明,對於孫的說法,他高度尊重。(Hit Fm提供)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日前在政論節目透露韓國瑜保持模糊,是為牽制台北市長柯文哲,替國民黨爭取時間與空間;韓國瑜昨證實孫曾幫忙草擬五點聲明,對於孫的說法,他高度尊重。(Hit Fm提供)

2019/05/04 06:00

〔記者陳昀、王榮祥/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日前主動承認自己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執筆擬定五點聲明,也主動回應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對韓的質疑,引發李艷秋反擊「不許他人質疑韓,反葬送韓優勢」,媒體人黃光芹也批評孫大千「別蹭了」!

韓證實孫曾幫忙草擬五點聲明

孫大千日前在政論節目透露韓國瑜保持模糊,是為牽制台北市長柯文哲,替國民黨爭取時間與空間;韓國瑜昨證實孫曾幫忙草擬五點聲明,對於孫的說法,他高度尊重。

韓國瑜在「吳韓會」後表態不參加黨內初選、願被納入民調。李艷秋在臉書指韓的態度讓人「看不懂邏輯」,並質疑韓身為高雄市長,這不確定的氛圍真的沒有耽誤高雄市政、影響高雄投資環境嗎?雜誌調查顯示過半高雄市民不希望韓選總統,韓不該以完成市民期待優先嗎?

對此,孫大千發文反批李艷秋「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李再回應,自己不是國民黨員、不選舉,更不認識韓與郭,何來「同根」?更反批孫不許他人對韓提出疑問,展現「不是韓粉,就是敵人」的態度,反葬送韓國瑜優勢。

黃光芹昨天透過臉書指出,孫大千每次上她的節目都砲聲隆隆,在她臨卸下主持工作前,孫來宣布選立委,突然說他去見了韓國瑜、韓支持他。

黃表示,孫的立場丕變,不再談改革,真正把韓國瑜「煎」了的那五點聲明,是出自於孫的手筆,令人感嘆韓識人不明,不知近孫者墨(沒),本不是同根生,卻相煎很猴急,有此假韓粉,還需要朋友嗎?

韓國瑜昨天還原草擬五點聲明的過程表示,其實草擬五點聲明時只有「幾個人」,最後是請孫大千執筆,這裡面有他(韓國瑜)很大的意見並經過討論,孫非常熱心、最後草擬出來,很大一部分是表述他(韓國瑜)心裡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