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藍勝選不會只靠一位英雄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昨走訪台東,與池上鄉長張堯城(中)、建興碾米廠董事長梁正賢(右)討論池上米認證的成功歷程。
(記者王秀亭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昨走訪台東,與池上鄉長張堯城(中)、建興碾米廠董事長梁正賢(右)討論池上米認證的成功歷程。 (記者王秀亭攝)

2019/04/22 06:00

〔記者王秀亭、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總統人選是初選或徵召方式產生還未定,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走訪台東,朱立倫強調,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資產,應該珍惜、而不是消費他,也應該給韓國瑜一些時間考慮;國民黨勝選也不會只靠一位英雄,需靠整個團隊。

朱立倫前一天在花蓮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碰面時,表達合作想法。朱立倫進一步說明,不只是張善政,未來所有藍軍好友都要合作,尤其國民黨內初選之後,藍軍要整合在一起、大團結,勝選不會只靠一位英雄,必須要靠整個團隊,這也是台東「池上米」成功的精神。

另對國民黨擬推特別提名辦法,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韓國瑜納入黨內初選;朱立倫說,國民黨不是公公平平初選、就是大大方方徵召,現在的制度變成走向初選、對韓國瑜不公平,而自己初選絕對全力以赴,也相信初選會公平,雖然現在初選辦法還沒出來,盼盡快有個結果。

至於韓國瑜,朱立倫強調,韓市長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資產,我們要珍惜他,前段時間國民黨內部很多聲音希望徵召韓市長,但這幾天又出現一些轉變,對韓國瑜及其支持者是很不公平的,應給韓國瑜市長一些時間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