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了郭董 業界: 鴻海13個次集團 有得吵了

業界人士表示,鴻海過去出奇制勝,主要靠郭台銘的強人領導、治軍嚴明;目前鴻海尚無明確接班規劃,少了郭台銘的鴻海,可能群龍無首。(記者廖振輝攝)

業界人士表示,鴻海過去出奇制勝,主要靠郭台銘的強人領導、治軍嚴明;目前鴻海尚無明確接班規劃,少了郭台銘的鴻海,可能群龍無首。(記者廖振輝攝)

2019/04/18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選總統,龐大的鴻海集團該由誰接班,陷入五里迷霧。業界人士表示,鴻海過去出奇制勝,主要靠郭台銘的強人領導、治軍嚴明;目前鴻海尚無明確接班規劃,少了郭台銘的鴻海,可能群龍無首;加上鴻海面臨重要轉型期,郭台銘卻在此時放手參選總統,鴻海未來前途令人擔心。

鴻海集團家大業大,去年營收規模逾六兆元,旗下共有十三個次集團,鴻海各個次集團皆有副總裁及專業經理人負責營運,鴻騰精密董事長盧松青則被外界點名是最可能的接班人選,其他大頭還有鴻海集團副總裁暨夏普社長戴正吳、亞太電信副總裁呂芳銘、總財務長黃秋蓮等。

業界人士分析,鴻海帝國一直以來由郭台銘強勢領導,各個次集團各擁山頭,由郭台銘居中負責協調,並做出最後決定;一旦少了郭台銘這個中心領導,恐怕誰也不服誰,可能有得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