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不要看到郭董 就忘了韓市長

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對郭台銘參選表達正面、歡迎的態度,但也意有所指說,「媽祖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記者李雅雯攝)

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對郭台銘參選表達正面、歡迎的態度,但也意有所指說,「媽祖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記者李雅雯攝)

2019/04/18 06:00

歡迎郭台銘參選 但「媽祖不會託夢叫我選總統」

〔記者林良昇、李雅雯/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在藍營內部投下震撼彈,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對郭台銘參選表達正面、歡迎的態度,但也意有所指說,「媽祖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朱並呼籲黨中央,儘快訂定出明確辦法。

對於郭台銘表態參加初選、不接受徵召,是否意味將確定採初選?朱立倫受訪指出,他從頭到尾都強調「兩個全力」,「徵召韓全力支持,辦初選全力以赴」,這是一向的態度,現在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有回來,「你們不要馬上就跳躍到下一步了好不好?」呼籲大家不要看到新的郭董,忘了韓市長。

朱立倫表示,他以歡迎的態度,歡迎郭台銘回到國民黨的大家庭,郭是國民黨忠貞黨員,也以正面態度看待郭願意為台灣、為中華民國努力。

朱強調,很感慨郭台銘這麼傑出、成功的企業家都願意投入政治,代表民進黨政府真的把台灣經濟搞到大家受不了了,也是企業界想投入這場選戰的重要原因。

是否在初選與郭台銘搭配合作?朱立倫說,現在連初選辦法都沒有,但郭講得很好,希望國民黨中央能夠儘快訂定出明確的辦法。

值得注意的是,郭台銘昨天上午曾表示,幾天前媽祖託夢,請他替台灣人民做事,並強調「媽祖叫我要出來」。郭稍晚即在國民黨中央宣布將參與黨內總統初選。朱立倫昨晚則在一場講座活動致詞時,意有所指的搬出「媽祖託夢說」。

朱並說,他曾去參加媽祖遶境,媽祖都會託夢給大家,但媽祖只會說要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多幫助別人,「媽祖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