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嗆韓 花公帑赴美造勢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抨擊韓國瑜訪美像為選總統宣傳造勢。(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抨擊韓國瑜訪美像為選總統宣傳造勢。(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16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昨抨擊高雄市長韓國瑜,為選總統而花費高市三百多萬元公帑赴美國造勢,還發表有辱台灣言論,呼籲韓國瑜回歸市政。韓國瑜則回應,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被修理,到港澳、廈門、深圳也被修理,來美國一樣被修理,現在反正不修理就不正常了嘛!

韓:不修理就不正常了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昨由陳致中、林智鴻、黃文益、黃秋媖、鄭孟洳等五位議員,昨聯合對韓國瑜訪美提出多項質疑。黨團幹事長陳致中表示,韓國瑜花高雄市三百二十九萬元公帑去美國,宣稱是為締結姊妹市、去發表學術演講,還搭商務艙,實際上在美國從事的全都是為了選總統造勢,還公然發表辱台言論,指稱台灣三位台大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

黨團書記長林智鴻認為韓無心市政,一心想選總統;黃文益說,尊重韓的總統大夢,但身為高雄市長就要回歸市政,不可以動用高雄資源去選總統。

對此,韓國瑜回應,市府怎麼努力都是被抹黑、批判。他說,光昨天幫高雄雙語教育就募了一百廿萬元,難道他們眼睛都看不見嗎?拜訪那麼多企業,企業也很樂意將來有機會來高雄投資,他們(綠營)為什麼不看這個咧?對於陳致中質疑他發表辱台言論,韓國瑜則說歡迎陳在議會質詢,也可以繼續按鈴申告。

高市議員何權峰質疑,募款是這次訪美主軸嗎?這次應該是學術交流、城市互動,但從媒體上看到的都是僑胞宴席,感覺就是為選舉造勢。

黃秋媖說,韓國瑜是八十九萬市民選出來的市長,上任不過百日竟公開表示只是過客,要問韓的歸宿在哪裡?你的局處首長歸宿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