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多給吳主席一些時間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晚上都出席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聯誼餐會,成另類「吳朱會」。(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晚上都出席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聯誼餐會,成另類「吳朱會」。(記者陳心瑜攝)

2019/04/15 06:00

〔記者陳心瑜、邱書昱、歐素美/綜合報導〕國民黨三個「太陽」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都出席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聯誼餐會,三人先後抵達會場,朱主動走至主桌向吳致意,雙方握手、談笑,朱立倫更大讚吳敦義唱歌好聽,成另類「吳朱會」,朱立倫會後受訪更笑說「我們常常見面」。

參加活動 另類「吳朱會」

外界解讀高雄市長韓國瑜拒絕「徵召參加初選」,朱立倫依然重申,他最早公開呼籲徵召韓市長,也希望全黨團結一致,吳主席現在比較辛苦,要多給吳一些時間、給韓市長一些空間,而國民黨最終一定要團結一致。

至於先前宣布延期的「吳朱會」何時進行?朱立倫說,他的立場不論公開、私下都很清楚,就是國民黨要團結一致,他也公開呼籲要徵召韓國瑜。朱強調,他與吳主席也常常私下交換意見,如果還要談這些事情,不論公開、私下談,他的立場都一致。

對於國民黨內徵召韓國瑜的聲音不斷,是否對有意參選總統的朱立倫不公平?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但是要在透明、公平的遊戲規則底下,將自己的政見和想法告訴中華民國民眾。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朱立倫能夠帶領台灣?侯說,要靠二千三百萬人民決定。

另,侯友宜在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下參觀台中花博外埔園區,對於黨內徵召韓國瑜的聲浪,盧秀燕受訪表示,「絕大多數黨員的意志及絕大多數人的意見,就是我的意見」,只要黨經過民主程序推選出來的人選,她都會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