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毅逐出境 嗆韓當選再來

主張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來台,移民署強制遣返回出發地香港。(記者朱沛雄攝)

主張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來台,移民署強制遣返回出發地香港。(記者朱沛雄攝)

2019/04/13 06:00

〔記者劉慶侯、朱沛雄/綜合報導〕極力鼓吹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因來台言行有違法之嫌,昨被移民署強制遣返回出發地香港,短期之內將無法再來台;但他在香港受訪時語出驚人的說:「相信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便有機會再踏足台灣。」

竹山民宿尋獲 遣返香港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等親中共團體邀李毅來台,發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演講,由於李持觀光簽證來台,移民署前天廢止他的入境許可,限令即日離境。昨天凌晨一點,李毅在南投縣竹山的一處民宿被移民署台中專勤隊尋獲,隨即被帶往桃園機場,搭乘昨上午七時廿五分飛往香港的班機。

他在準備遣返時先用微信發表:「根據台灣政府頒布的國統綱領與國統會,中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他一抵港就大放厥詞,指因為台灣選舉將至才被遣返,還說:「韓國瑜當選,就有機會再踏足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