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程又加料 韓國瑜見澳門中聯辦主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昨日上午和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會晤。韓國瑜表示,期盼未來可以加強台灣農產品銷往澳門。(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昨日上午和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會晤。韓國瑜表示,期盼未來可以加強台灣農產品銷往澳門。(中央社)

2019/03/24 06:00

〔記者葛祐豪/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國行第二天,昨早拜會澳門特首崔世安,晚間與中國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餐敘,他強調台灣人民要的很簡單,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韓國瑜與市府參訪團昨早從香港搭車到澳門,原定參訪澳門塔石衛生中心,但韓國瑜一行約六人,卻突然搭車進入澳門特首崔世安總部晤談半小時。

針對會談內容,韓國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一是希望澳門與高雄之間的商業貿易往來,可以更頻繁;二是澳門的蔬菜水果,從台灣進口的量很少,可以有再成長空間;三是看還有沒有其他項目可繼續往來。韓國瑜認為過去高雄對開發農特產品進入澳門做的不足,未來可加大力度。

曾說可選特首 韓:就是玩笑話

傳出韓國瑜和澳門特首會談時,自稱也可以選特首,韓事後解釋說,是提到先前澳門台商會到高雄時,大家對他非常熱情,搶著合照,他就對台商會成員開玩笑說,「看這個熱鬧的程度,好像我可以到澳門來選特首。」,「就是玩笑話,沒有別的意思。」

昨天下午,韓國瑜一行則在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與澳門四十九個單位簽訂蔬果、花卉、醫療等廿七項採購合約,合計台幣七.三億元。

昨晚六點半,韓國瑜赴澳門中聯辦招待所「新竹苑」,與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餐敘。他說,為了多交朋友,對中聯辦所有的會議、宴請活動,都「坦然接受,客隨主便」,直到晚間八點五十分才離開「新竹苑」。

韓國瑜連續兩天增加不少未公開行程,包括前天拜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天上午拜會崔世安,晚間與傅自應餐敘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