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鋪天蓋地圍剿 黃光芹:敢動我兒子試試看

名嘴黃光芹(左)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意外引發支持韓選總統的「韓粉」攻擊。(圖:POP Radio提供)

名嘴黃光芹(左)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右),意外引發支持韓選總統的「韓粉」攻擊。(圖:POP Radio提供)

2019/03/14 06:00

專訪韓 意外遭霸凌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名嘴黃光芹本月十一日在廣播節目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追問韓是否會參選總統,韓首度表態「四月不會去領表」、「市長四年任期我會繼續做」,黃事後在臉書PO文強調此事,卻意外引發支持韓選總統的「韓粉」群起攻擊,甚至有網友私訊嗆「別以為不敢動你兒子」,黃昨PO文反擊:「敢動我孩子試試」,更與丈夫楊文嘉至新北市警局林口分局報案,提告三名網友涉嫌恐嚇罪。

黃在十一日訪談節目後,在臉書PO文提到韓國瑜受訪內容,「做好做滿四年高雄市長,四月國民黨總統初選不會領表」。但節目播出後,記者問及韓此事,韓反問:「誰說的?」

提告3網友 涉恐嚇

黃光芹之後又在臉書PO文,指這是廣播收音,有留下音檔,「韓國瑜市長要推翻也沒差」,更指出「動搖他(韓)的心志的,不是別人,而是他自己的欲念」,引發「韓粉」不滿,留言怒嗆「不得好死」,有網友還揚言:「你真以為我不敢動你那娘砲小╳╳兒子是吧?」、「跟朋友正在商量要去搞你老公跟兒子」,恐嚇意味濃厚。

黃光芹昨PO文反擊:「敢動我孩子試試!」並指韓粉鋪天蓋地網路霸凌他們全家,最令人駭異的是:「揚言傷害我兒子!」文中更怒批,韓國瑜一句「誰說的」,猶如吹響了網攻的號角。「我跟我老公對政客失望,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不差韓國瑜一個!我們兩夫妻決定不再忍耐,正面迎戰。你們敢動我兒子試試看,我們跟你們拚了!」

黃嗆韓 說話不認帳

黃光芹與丈夫楊文嘉昨下午到林口分局報案。黃光芹說,身為一個家長,有人放話要傷害小孩、丈夫,她選擇不隱忍,以防真的發生意外。黃光芹也怒嗆韓國瑜自己說過的話卻不認帳,韓國瑜「把群眾帶出來就要有本事帶回去」,不應該將責任推給「韓粉」,「韓粉」再推給「假韓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