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固樁? 吳出席鄉鎮市長聯誼會

南投縣鄉鎮市長聯誼會昨登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出席,並以蘋果醋代酒向大家致意。(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鄉鎮市長聯誼會昨登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出席,並以蘋果醋代酒向大家致意。(記者謝介裕攝)

2019/03/12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鄉鎮市長聯誼會昨晚在南投市舉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受邀出席。南投是吳敦義故鄉,外界關注活動是否為了總統初選固樁?面對媒體提問,吳敦義低調不回應。南投縣長林明溱則語帶玄機表示,並非所有的事情都要講開,有時心照不宣勝過千言萬語;林並強調,只要吳想要更上一層樓,他絕對力挺到底!

南投市長宋懷琳表示,席間大家未談及敏感的選舉事宜,況且包括民進黨埔里鎮長廖志城、水里鄉長陳癸佑、魚池鄉長劉啟帆等人都出席該宴會。他強調,吳敦義到場致意,只是單純情感交流、禮貌性問候,外界不要過度聯想及揣測。

南投縣有十三鄉鎮市,本屆選舉僅南投、集集、名間、水里及國姓等五位地方首長連任,其餘均是新面孔。宋懷琳說,她身為南投市長,加上年歲也是最資深,才作東邀請大家吃個飯、聯絡一下情感,以利各公所之間的業務交流及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