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豬年 命理師解盤 小心禿鷹 搶短莫貪

製表:記者卓怡君

製表:記者卓怡君

2019/02/11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面對二○一九年豬年台股走勢,命理學家譚秀珠卜卦後分析,今年股市得特別留意國際禿鷹突襲、國際政經情勢詭譎多變,以及假消息不斷等變數,建議投資人不可貪心,一定要更謹慎,別失去投資原則。

譚秀珠指出,今年台股走勢卜卦為「中間互卦—火澤暌」,離火,先天卦位居正東方,兌澤,後天卦位居正西方。她解釋,這是一種對立的現象,暌者乖也,所以股民對政府與股市,容易出現大眼瞪小眼、無言以對、無法依循、無利可圖的局面,建議股民今年股市操作時要特別小心,可能是搶很短的短線,更不能太貪心。

今年哪一季可看到高點?譚秀珠說,從目前卦象來看,第一季、第二季都沒看到「決戰」點,也就是說,沒有看到股市大利多或可投資的點,幾乎都是短線、搶幾日的利差。

她也說,今年國際禿鷹有可能突襲台股,甚至波及台幣匯率,而國際政經情勢詭譎多變,也影響全球股市走勢,且市場假消息不斷,投資人切莫聽到利多消息就搶進,一定要記得「不貪心」、「勿忘投資基本原則」,避免損失;譚秀珠特別強調,今年股市卦象是一個「陰陽交界、生死關頭」的時點,投資人一定要比過去更小心、更謹慎,才能度過這個關卡,從難關中逃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