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國道邊開車邊殺人 妻背插鐵條 跳車逃命

五十一歲劉姓男子涉嫌在國道邊開車邊持水果刀和鐵條刺殺妻子。(記者蘇福男翻攝)

五十一歲劉姓男子涉嫌在國道邊開車邊持水果刀和鐵條刺殺妻子。(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9/01/29 06:00

妻身中4刀 8公分鐵條插背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長期失業的五十一歲劉男,昨上午開車搭載三十八歲妻子與兩歲兒子到醫院看病,途中與妻子起口角爭執,劉男不顧妻小安危,竟在國道十號燕巢交流道路段,邊開車邊持水果刀和鐵條刺殺妻子,妻子身中四刀,背部還遭插入八公分長的鐵條,她仍奮不顧身跳車逃命,劉男殺紅眼,竟倒車撞飛妻子,妻子滾進邊坡護欄,劉男又開車往前撞,所幸只撞上護欄,劉妻死裡逃生,送醫暫脫離險境,劉嫌犯案後向警方投案,偵訊時暈倒,送醫觀察治療。

夫妻兩人都在醫院救治,警方尚無法製作筆錄。高雄市社會局表示,劉男去年十月曾有家暴紀錄,被害人為了孩子選擇吞忍;兩歲男童則由家人帶回,不需要安置。

夫還倒車衝撞 妻幸運逃死劫

警方調查,有中風病史的劉男,昨由妻小陪同,開車從仁武區住處要到私人診所回診,途中劉男改變心意,說要回六龜老家,妻子說髮廊有約客人,會來不及,夫妻因而起口角,十時四十分左右,行經國道十號燕巢交流道路段,劉竟持水果刀和鐵條刺殺妻子,妻子負傷跳車逃命,摔在燕巢交流道槽化線待援,劉嫌竟倒車衝撞她,所幸妻子逃過一劫,劉嫌隨後載著兒子到警分局投案。

夫事後投案 偵訊時昏倒送醫

警方將劉嫌帶回國道警局,偵訊時劉嫌暈倒,警方得知他有過兩次中風,於是暫停偵訊將他送醫。

劉男和妻子都被送往義大醫院救治,院方表示,劉妻到院時身中四刀,急救後送加護病房;至於劉男因血壓降不下來,住院觀察中。

劉男送醫前告訴警方,妻子從事美髮業,晚上偶爾兼差當乩童,最近常晚歸,夫妻常為此口角,妻子的女兒說,母親與劉男各有一段婚姻,各生有一對兒女,兩人離婚後再婚;劉男的大哥表示,夫妻倆感情很好,不知為何會發生口角。

五十一歲劉姓男子涉嫌在國道邊開車邊持水果刀和鐵條刺殺妻子,車上血跡斑斑(圖經變色處理)。(記者蘇福男翻攝)

五十一歲劉姓男子涉嫌在國道邊開車邊持水果刀和鐵條刺殺妻子,車上血跡斑斑(圖經變色處理)。(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