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送金紙恍神》撞4輛法拉利 恐賠1200萬維修費

廂型車擦撞停在路邊四輛法拉利超跑,其中黃色的法拉利首當其衝,車側凹陷,後照鏡斷裂。(記者徐聖倫翻攝)

廂型車擦撞停在路邊四輛法拉利超跑,其中黃色的法拉利首當其衝,車側凹陷,後照鏡斷裂。(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12/17 06:00

替母送貨精神不濟 擦撞肇事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在燒烤店上班的二十歲林男與母親相依為命,昨清晨他開廂型車,協助母親的金紙店送貨,不料行經新北市石碇區,一個恍神連續擦撞停路邊的四輛法拉利超跑,其中三輛出現車身凹陷、尾翼毀損、車尾凹陷等車損,粗估維修費達一千兩百萬元。

四名法拉利車主昨相約出遊,預計從北宜公路前往宜蘭,清晨五時許,四輛超跑停在石碇區淡蘭吊橋停車場外路邊稍事休息,林男的廂型車行經突然往路邊偏,連續追撞其中兩輛法拉利,廂型車雖及時煞車,不過連鎖效應下,遭撞的法拉利又往前撞前車,警方到場確認林男並無酒駕,發現其中三輛法拉利車損嚴重。

其中三輛超跑 車損情況嚴重

警方說,黃色法拉利488被撞後,往前依序推撞白色法拉利F12、藍色與紅色法拉利488。警方說,首當其衝黃色法拉利左車身凹陷、左後照鏡斷裂,白色法拉利尾翼毀損,藍色488車尾凹陷,停在最前方的紅色488僅車牌受傷。

據悉,法拉利488新車市價約一千三百八十一萬元起,F12則要價一千七百一十八萬元起,專業人士指出,黃色488維修費約三百萬元,白色F12維修費約五百萬元,藍色488維修費約四百萬元,修繕費用共約一千兩百萬元。

紅色488的車主向警方表示,因為他受損輕微,僅車牌受傷,不打算計較維修費,另三輛車主向警方表示,一切修繕及事後賠償,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求償部分將由保險公司向林男談。

熱心人士出面 願協助打官司

林男表示,他父親早逝,與媽媽一起生活,平時在北市的燒烤店上班,有空就協助媽媽的金紙店工作。他焦急地向警方說,廂型車是媽媽的,他開得很慢才四十公里,真的是不慎恍神才肇事。

警方說,林男的廂型車沒有保險,如此高額修繕費用恐要自行負擔,不過有不具名的熱心人士去電警方,表示願意協助林男的官司,幫他緩解一些經濟壓力。

廂型車擦撞停在路邊四輛法拉利超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廂型車擦撞停在路邊四輛法拉利超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