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議會 民進黨盼搶下副議長

雲林縣正副議長選舉,現任議長沈宗隆表態爭取連任。(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正副議長選舉,現任議長沈宗隆表態爭取連任。(記者廖淑玲攝)

2018/12/06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籍的現任議長沈宗隆爭取連任,若獲無黨籍支持,可望順利蟬聯,民進黨的現任副議長蘇俊豪則希望能透過政黨協商,為民進黨留下一席副議長。

雲林縣新科議員共四十三席,其中民進黨十二席、國民黨七席、時代力量一席、台聯一席,其他無黨籍及未經政黨推荐有廿二席。現任議長沈宗隆掌握大多數無黨籍議員當選人的支持,可望順利連任,也讓雲林縣的正副議長選情趨於平和,未傳出有黑道暴力介入。

至於副議長選舉部份,因民進黨只拿下十二席,蘇俊豪勢必須要再爭取其他無黨籍及未經政黨推荐議員的支持,才能過半。

蘇俊豪強調,他不可能退黨參選副議長,盼能以政黨協商方式取得半數支持,保住民進黨這一席副議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