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街催票 林佳龍︰投票率是勝負關鍵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在議員候選人陪同下,在烏日、大肚、龍井掃街拜票,希望衝高投票率。(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在議員候選人陪同下,在烏日、大肚、龍井掃街拜票,希望衝高投票率。(記者陳建志攝)

2018/11/20 06:00

〔記者陳建志、黃鐘山/台中報導〕隨著九合一選舉投票日逼近,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大打「催票牌」與「搶救牌」。他昨在烏日、大肚、龍井進行車隊掃街,並推出第三支CF《選擇台中》,希望市民繼續選擇十多年來持續認真努力的林佳龍當市長。他指出選戰最後勝負關鍵就是投票率,希望支持者出來投票、幫忙拉票,不要讓台中的進步停滯,甚至走回頭路。

林佳龍在議員候選人陳世凱、張家銨陪同下,從早到晚持續在烏日、大肚、龍井掃街催票,沿途不少民眾揮手表示支持。林佳龍表示,以前烏日是邊陲,現在是副都心,這四年來無時無刻都在推動烏日副都心及周遭大肚、龍井的發展,相信政績市民看得見,會用選票肯定市府的努力,因該選區人口較分散,所以透過掃街鼓勵支持者出來投票,讓市長過關、議員兩席全上。

針對選戰最後喊出「搶救林佳龍」,林佳龍強調,這場選戰最後的勝負關鍵就是投票率;對手透過活動,甚至是負面選舉,已經凝聚支持者,預期投票率應該是高的。相對地,綠營的支持者也已逐漸回流,最後關頭希望能衝高投票率。

對於空污問題,林佳龍指出,台中這幾年改善空污是全國做得最多、做得最好,卻在選舉成為對方抹黑的議題,所以最近才有百名專家站出來背書推薦,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出面站台之外,並在臉書撰文訴求還林佳龍一個公道。他希望支持者感受到這種氣氛,踴躍出來投票,讓台中的進步延續。

批對手以錯誤資訊抹黑

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一○六年度家庭收支調查結果,台中家戶平均可支配所得首度突破百萬元,來到一○三萬三千多元,較一○五年九十四萬九千多元增加八萬四千多元,成長率八.八六%,為六都第一。林佳龍表示,數字會說話,證實這幾年努力讓台中成為一個進步城巿;反觀對手,利用錯誤資訊抹黑台中,已被主計總處數字打臉。

在林佳龍推出第三支CF《選擇台中》,從林佳龍二○○五年到台中打拚到當上市長,雖曾落選仍續在台中打拚,十多年來始終如一,一步步實現這座城市的美好,呈現「選擇堅持,同時也是選擇台中進步的價值」!向選民感性催票,盼續選擇認真努力的林佳龍當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