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今we CARE遊行 向寒冷網路霸凌說不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左)、競辦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右)昨呼籲高雄人站出來,參加今天的「we CARE大氣球遊行」。(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左)、競辦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右)昨呼籲高雄人站出來,參加今天的「we CARE大氣球遊行」。(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17 06:00

〔記者葛祐豪、黃佳琳/高雄報導〕 不滿高雄在這次選舉中屢遭惡意謾罵、嘲弄,民間自發性發起「we CARE大氣球遊行」今天舉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呼籲高雄人踴躍站出來。

下午一點半文化中心集結

由臉書串聯發起的「1117 we CARE大氣球遊行」,將於今天下午一點半,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集結,一路遊行到鐵道文化園區,並以「拒絕醜化、力抗霸凌、反對介入、停止仇恨、守護高雄」做為遊行訴求。主辦單位表示,已有超過一萬人報名,預估將有三萬人參加遊行。

陳其邁呼籲高雄人踴躍站出來

陳其邁表示,會以市民身分參加這項活動,用行動力挺高雄。他說,這次選舉是非常罕見的一次選舉,有特定的候選人無視高雄市民在城市轉型上的努力,一直用不實的言語唱衰、甚至糟蹋高雄,很多對高雄有感情的朋友,覺得這種操作簡直太超過了。

陳其邁指出,只要是質疑特定候選人,或是表態支持陳其邁的人,甚至純粹表達認同這塊土地的人,都會遭到該候選人支持者組織性地網路霸凌,從紀華朗、余泰運到詹雅雯,無一例外,這是令人非常氣憤的事情。

陳其邁呼籲高雄人今天站出來,一起用愛守護高雄、用愛守護我們的未來。陳其邁競辦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強調,高雄是我們高雄人的母親,絕不允許有人用刻意且惡意的言論污衊,今天的we CARE大遊行,就是要用正向、溫柔、樂觀的力量,向寒冷的網路霸凌說不。

陳其邁昨天也在大岡山地區掃街拜票,下午抵達岡山區壽天宮休息時,被大批熱情民眾包圍高喊「凍蒜」,陳其邁說,選民的熱情讓他很感動,還秀出日前手臂上的抓痕,直說這就是「甜蜜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