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陳其邁 紙風車臉書遭韓粉「夜襲」

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前晚表態力挺陳其邁,紙風車臉書立刻遭韓粉夜襲(記者王榮祥翻攝)

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前晚表態力挺陳其邁,紙風車臉書立刻遭韓粉夜襲(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1/15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繼小野、柯一正後,又一文化界要角力挺陳其邁!成立十二年、走遍全台灣偏鄉,觀眾超過一百四十萬人次的知名劇團紙風車,綽號「李美國」的執行長李永豐,拍攝影片公開表態支持陳其邁。

小野、柯一正先前表態挺陳其邁後,都慘遭韓粉網軍霸凌,李永豐無懼仍站出力挺;他指出,最近遭受許多謾罵跟攻擊,知道後續還會有,但仍然相信人世間有情有義。

果然一如李永豐所料,紙風車臉書前天傍晚就開始遭韓粉「夜襲」,湧入一堆謾罵留言。

李永豐在影片中說明,十二年來,透過七萬多個個人及團體的捐款,才能完全免費在全台灣各地偏鄉演出。陳其邁十二年來默默支持紙風車、默默幫忙募款、默默解決困境,這次選舉,陳其邁沒要求紙風車幫忙,小野最近遭受攻擊,陳其邁還打電話來道歉。

李永豐也宣佈十一月十七日,紙風車將參加We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邀請大家一起來看紙風車,一起來在乎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