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搶攻綠票倉 站街口率車隊拜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起展開車隊掃街拜票,首站從板橋區開始。(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起展開車隊掃街拜票,首站從板橋區開始。(記者何玉華攝)

2018/11/10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發動「百街街口拜票」行動,第一站就直搗綠營大票倉,三重台北橋頭向通勤族揮手、拜票,站在「戰車」上掃街,神色輕鬆的比出勝利手勢,遇到熱情的支持者,他彎腰揮手努力催票。

侯友宜說,有很多新北市民每天騎車或開車行經台北橋,到台北市上班,很多在雙北打拚的人都會經過這裡,所以利用上班尖峰時段,到台北橋頭跟大家致意。

紅色戰車首度亮相

侯昨下午轉往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參拜上香,由總幹事林鴻池陪同,一起站上首度亮相的紅色戰車掃街。侯友宜說,車子是朋友友情支持,這次選舉有很多好朋友相挺。

對於下週一的辯論會,侯友宜表示,擔任副市長七年多來,對市政相當嫻熟,反而是蘇貞昌,現在很多都是以前沒有做過的,蘇貞昌應該多花點時間準備。

侯友宜的車隊掃街由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林國春、劉美芳、周勝考、曾煥嘉陪同,依序繞行板橋浮洲、溪崑、社後、後埔、新埔、江翠、埔墘的主要街道,有民眾聽到宣傳車廣播,主動到路邊鼓掌歡迎,也有里長帶領里民等在路邊放鞭炮幫侯友宜加油打氣,侯友宜也彎腰比出勝利手勢。

侯友宜說,接下來還有十大造勢活動,將從樹林開始,一場接一場到最後的選前之夜,希望支持者把票催出來、投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