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綠票倉 韓國瑜走訪海線

為岡山造勢暖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走訪高雄海線的永安與彌陀區。(記者王榮祥攝)

為岡山造勢暖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走訪高雄海線的永安與彌陀區。(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05 06:00

〔記者王榮祥、黃良傑、廖雪茹/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高雄海線的永安、彌陀區遊街,並與基層農漁民座談,除嘗試搶攻綠營傳統票倉外,也要延續鳳山晚會人氣,為旗山、岡山兩場大型造勢晚會暖身。

韓國瑜昨上午由高市議員候選人方信淵陪同,先前往永安宮參拜,並在廟埕與鄉親開講,接著到彌陀陪市議員候選人宋立彬站台與遊街。

韓國瑜指出,人生境遇非常奇妙,他在台北農產公司當總經理時對農民好,根本沒想到有一天會來高雄選市長,未來只要當選市長,他有自信絕對可幫助農漁民,把農漁產品賣出去。

十一日不北上 六都合體破局

此外,國民黨原規劃十一日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凱道造勢大會上,安排六都候選人合體助攻,希望韓流北漂加溫國民黨選情。不過,韓國瑜昨晚表示,十一日當天高雄市有反空污遊行,他要留在高雄跟市民一起參加遊行,確定不去台北,「我選高雄市長,當然把高雄市放在第一位」。國民黨合體計畫破功。

藍桃竹竹苗造勢 高喊全壘打

國民黨昨晚也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桃竹竹苗大會師、族群團結萬人挺藍造勢大會」,韓國瑜雖未到場,現場也與韓進行視訊連線,與桃竹竹苗四縣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楊文科、許明財和徐耀昌,一同高呼團結、勝利。

造勢活動除四縣市候選人出席,黨主席吳敦義與前黨主席馬英九、吳伯雄、連戰、洪秀柱、朱立倫都現身站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面力挺。黨部稱現場逾兩萬名鄉親,支持者熱情揮舞著國旗,齊聲呼喊:「國民黨,全壘打!」

韓國瑜在連線時表示,大家心裡都悶了一口氣,悶了一段很長時間,廿四日投票就是要改變現況。台灣一定要團結一起,不分南北,每一個縣市長的重要性,對一個小小的老百姓來說比總統還重要,因為縣市長與基層人民的生活息息相關;桃竹竹苗四位候選人都充滿著理想,一心一意為民眾打拚,懇請各位鄉親團結,讓四縣市藍天再現、二○一八年的台灣選舉讓全世界刮目相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